消费 理财 正文

哈弗F7x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7x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疑似长城哈弗全新H6Coupe红标版申报图,新车的轴距及尺寸与现款H6Coupe基本相同。据悉,新车或命名为哈弗F7x。那么,哈弗F7x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哈弗F7x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了一组哈弗H6Coupe蓝标版的申报图,新车变化在于用五横幅式的中网饰条取代了现款的三横辐式,且尾标处标注的是F7x。动力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那么,哈弗F7x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哈弗F7x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7x价格是多少

车身尺寸方面,4615×1845×1655mm,轴距方面达到2720mm。新车前脸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要小一些,大灯造型与现款完全一致,变化在于用五横幅式的中网饰条取代了现款的三横辐式,另外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杠造型,雾灯改为了圆形,在雾灯周围区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哈弗F7x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7x什么时候上市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包括尾灯组都没有变化,不同之处是排气管由现款的矩形改为了更加霸气的圆形,口径看上去非常大。另外的变化就是雾灯被移到了尾杠下护板的中间位置了。此外,尾标的F7/F7x格外引人注意。在动力上,改款蓝标H6COUPE继续提供现款上的1.5T和2.0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