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余额宝存多少钱最划算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对于一些不想冒太大风险,想获得一份稳定的收益的投资来说,把钱存进余额宝是最好的选择。那么余额宝存多少钱最划算?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从今年前,余额宝再度下调了存储金额,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存多少钱最划算

理论上余额宝购买的越多,收益就越高,虽然没有明确的数字表明余额宝存多少钱最划算。但小编的建议是,余额宝的存在额度在5万最好,因为超过5万元的,可以购买一些银行类的理财产品了,收益在6%左右,比余额宝还是要高出不少的。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一些保本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并不是余额宝差。但余额宝依旧可以作为稳健投资的一个选择,建议大家可以把平时发的工资和都存在余额宝里面,平时消费都使用信用卡,然后,等到信用卡还款到期时再用余额宝还款,余额宝还款、转账还是挺方便的。这样就可以吃到余额宝的利息了。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从今年前,余额宝对外发出通告:余额宝单笔最多一次能存5万元,可以多次存钱,但多次最多累计不能超过10万元。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除了上述规定,还有一些其他方法:

余额宝限额
余额宝限额

1、在蚂蚁财富中购买货币基金等其他产品,付款方式选择用银行卡支付,产品赎回后该笔资金将自动退回到余额宝,不管当时余额宝账户资金是否已经达到上限。

2、购买货币基金等产品后,可以马上撤销该笔交易。这种情况下,该笔资金并不会原路返回银行卡中,而是会被退回到余额宝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