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女子退机票被骗11万 机票退票会扣多少手续费

7月21日,全福街道居民张某通过网络订购机票,后被犯罪嫌疑人以飞机延误退款为由诈骗现金118216元。女子退机票被骗11万,简直悲剧极了,都怪女子的防备心不够啊。既然说到机票,那么,机票退票会扣多少手续费呢?

女子退机票被骗11万
女子退机票被骗钱

2017年7月21日,犯罪嫌疑人符某某(男,20岁,海南省儋州市人)冒充机场客服人员,编造飞机延误退款虚假信息,诈骗被害人张某银行卡内现金118216元,后由王某等人将所骗现金在海南省不同地区取走。

经进一步审查,自2017年6月以来,符某某组织叶某某、羊某某、王某某、刘某某等人专门以编造“飞机延误机票需要改签返款”为由让受害人提供银行卡信息,并按其要求进行操作退款的方式进行电信诈骗活动。先后在全国各地作案100余起,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目前,该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机票退票会扣多少手续费?

首先,要看订的是哪家航空公司的机票,不同的航司一般退票费不一样,有的航空公司是分起飞前和起飞后的。其次要看你订的是几折的机票,折扣越低退票费率越高,退票费=票面价×退票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