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开通条件有哪些?

京东白条是一种类似信用卡的支付方式,其特点就是“先消费,后付款”,并且在往后可以选择3到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很多朋友都发现自己开通不了京东白条,那么京东白条如何申请?京东白条开通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1、在电脑上访问京东主页,找到【京东金融】点击进入。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2、在上侧找到【京东白条】,依提示进行激活,点击【激活白条】。

3、进入激活白条页面后,按提示填写个人身份信息。

4、选择绑定银行卡,填写银行信息,然后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然后点击【立即激活】即可。

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京东白条的申请需要开通网银钱包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根据你的会员等级和条件分配白条额度。京东白条申请也看看消费者购买的商品类别,比如经常购买儿童用品、家庭清洁品的消费者,就说明是一位有家庭、有孩子的人士,那么这样的人士为了家庭、孩子会有更多的责任感,因此可信度就较高。

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京东已有的大数据对用户进行评估。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并非在京东消费得越多,得到白条的机会越大。京东白条不是按照购买金额来进行额度授信的,常买3C消费品和常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用户可能是京东白条的目标用户,授信希望更大一些。

关于京东的介绍就到这里,关于京东白条如何申请等问题,不懂的朋友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