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国际信用卡怎么办理 国际信用卡办理流程详解

国际信用卡是一种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的信用卡,一般有VISA、MASTER、JCB三种国际信用卡,通常以美元作为结算货币,那么国际信用卡怎么办理?目前我国各大银行均可以申请国际信用卡,且申请门槛和一般信用卡无太大差别,下文就带大家看看国际信用卡怎么办理。

国际信用卡办理条件

1、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收入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发卡机构申领个人国际信用卡。个人可以申领不同银行、不同信用额度的个人主卡,亦可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领副卡。

国际信用卡申请
国际信用卡申请

2、申请人需完整填写申请表,与发卡机构签订《信用卡领用合约》。发卡机构根据申请资料及资信状况确定是否同意发卡、发卡的种类及信用额度。

3、办理国际信用卡通常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具体金额每个银行,甚至是同一个银行的各城市分行都各不相同。

4、附属卡申请人资格;主卡持卡人可为其指定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年满15周岁以上的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不满18周岁的,须征得其法定代理人的同意。

5、主卡持卡人承担附属卡所发生的全部债务。

国际信用卡怎么办理

1、填写申请表;提交附属卡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按银行要求交存保证金。联系人应是户口、身份证及单位均在当地的人士。

国际信用卡怎么办理
国际信用卡怎么办理

2、等待信用卡中心进行审核、制卡、发卡。

3、当你拿到新卡后,应立即在卡背面签字,该签字应与您在申请表上签字式样一致。并在以后的交易中注意签字式样与卡背面签字一致。

国际信用卡怎么办理?年满十八岁,是办理国际信用卡的硬性要求,但没有工作证明,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很容易被拒,因此如果没有单位,最好名下有房产,或汽车等固定资产或者如果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也可以到和发生交易的银行调取银行流水证明,以此向银行提出申请。如果收入来源比较稳定,申请成功率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