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是多少 100个月工资是真是假

作为当今最火爆的手游,《王者荣耀》俨然成了腾讯的摇钱树,带来了巨额收入和利润,团队待遇自然也不会差。那么,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是多少?传闻有100个月工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
2017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说“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100个月的工资,腾讯员工回应:也不全是,我是120个月!”11日下午,腾讯游戏对此正式发布消息称,“这传言太离谱啦,10月才开始就算奖金啦?大家还得努力工作好几个月呢!”

年终奖是指每年度末企业给予员工不封顶的奖励,是对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的肯定。每每快到过年的时候,上班族们都十分期待年终奖,有人高有人低,也是看职业了。

其实,自王者荣耀风靡以来,关于团队年终奖传闻一直不断。据悉,去年王者荣耀全年收入为68亿,日活跃用户达4000余万。而不久前极光大数据发布的《王者荣耀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6月,《王者荣耀》的用户已超2亿,渗透率达22.3%。

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是多少?不管是多少,相信一定不会太差,毕竟那么火的游戏,收入那么多,怎能亏待了背后的团队呢。各位小伙伴们,你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