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沃尔沃全新XC60无伪谍照 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

近年来,沃尔沃的发展非常可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1-9月,沃尔沃在华销量累计突破8万辆、达到82341辆,同比增长29.9%。而近日备受关注的沃尔沃全新XC60无伪谍照曝光,新车什么时候上市呢?

沃尔沃XC60上市
沃尔沃XC6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60定位为中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已于海外上市,国产车型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有望年底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XC60无伪谍照,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雷神之锤”头灯组,更显精致细腻。动力方面,全新XC60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在汽车安全方面,沃尔沃XC60一直都是被称道的,新款的XC60在现款的基础上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新增了紧急避让辅助功能、相向来车自动避让功能以及带自动转向的盲点监测功能等安全配置,非常的厚道。

沃尔沃XC60上市
沃尔沃XC60上市时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C60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T4、T5版本车型。其中,T4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T5车型搭载高功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Gear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AWD全时四驱系统。

沃尔沃全新XC60通过产品的垂直换代带给我们强烈的时尚及科技感,无论是新平台的启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诸多科技化配置的加入,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再加上沃尔沃在国内深耕多年,深知消费者的喜好,沃尔沃全新XC60有望在未来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