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轻易贷借款额度多少 轻易贷安全性高吗?

轻易贷是轻易科技有限公司创建的网络信贷平台,注册资本金25亿元人民币。帮助中小企业获得低息、稳定、快捷的贷款,解决中小企业贷款难、利息高的难题;那么轻易贷借款额度多少高不高呢?在互联网金融风起云涌的今天,轻易贷以开元金融20多年来积攒的行业优质资源为优势,把互联网理财与汽运领域进行完美结合。

轻易贷借款额度多少?

轻易贷首次可申请的借款额度范围是10000-1000000(元)。轻易贷借款额度将在信审部门审核完成后,由您的授信额度决定。

借款费用有哪些?

服务费:指借款人在收到每笔轻易贷借款时,均须一次性向轻易贷支付服务费,服务费标准为借款本金的2.5%,此服务费不可退还。

轻易贷借款额度多少
轻易贷借款额度多少

信用保证金:指借款人在收到每笔借款时,均须一次性向轻易贷支付信用保证金,信用保证金金额为借款本金的0%。

履约保证金:指借款人向担保公司支付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金额为借款本金的7.5%。

轻易贷安全性高吗?

轻易贷安全保障:全方位的信用风险保障机制,把本息安全100%做到固若城墙。知乎于民,惠子于民,以中小企业低息借款获得利益实现借、投双方法的共赢。遍及各地的线下服务网点将信用评估做到最前线,严谨的大数据分析把违约风险规避为零。

轻易贷借款额度多少
轻易贷安全性高吗

本息保障:足够完善的信用风险保障机制,保护到每个用户的权益。轻易贷有足够完善的信用风险保障机制,以保护在轻易贷平台进行理财的每个用户的权益。

首先,当用户在轻易贷要达成借款目标时,成交前都需要缴纳一定金额的履约保证金,以此约束借款人,能够按时履约还款。

其次,若借款人未按期履行还款义务,轻易贷将帮助该项目的理财用户找到对应的债权受让人,受让人将受让出借人所有债权,

足额向理财用户支付该笔借款的本金和利息。我们将出借人本息逾期的风险规避到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