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车贷利率是多少 最新四大银行车贷利率一览

如今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贷款买车能减轻消费者的经济压力,其中车贷利率是大多消费者关心的话题,那么车贷利率是多少?汽车贷款一般有3种,不同贷款期限有不同的车贷利率,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车贷利率是多少。

选择贷款买车的好处

1、可选高档次车,假如购车者准备了20万全款买一辆汽车,那么就只能选择价值20万的汽车。而如果购车者可选择拿20万缴纳汽车首付,则可选择30万左右的车,其可选择性范围增大,可选择档次高一点的车。

车贷利率是多少
车贷利率是多少

2、提高资金利用,同上,假如购车者准备全款买一辆价值20万汽车,但实际操作购车者可拿出10万支付购车首付来贷款买车,购车人还可以剩下10万以作它用,资金利用率提高。

3、4s店,购车者在4s店办理汽车贷款,由于4s店的贷款申请对象还是银行,故其贷款利率高低由4s点挂靠的银行决定。有因为是4s店代理办理,故申贷门款稍低,但可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4、金融公司,金融公司贷款门款低,利率因公司规模及运作方式而定,比如金融公司与银行和小贷公司都有合作,若购车者资质好,是想银行申请,则利率低;若购车者资质不好,是向小贷公司申请,则利率稍高。当然金融公司贷款申请门款低。

车贷利率是多少

工商银行:12期3.50%;24期6.80%;36期9.80%。

车贷利率多少
车贷利率多少

中国银行:12期4.00%;24期8.00%;36期12.00%。

建设银行:12期4.00%;24期8.00%;36期12.00%。

农业银行:12期3.30%;24期6.50%;36期9.50%。

按央行规定,汽车贷款执行贷款基准利率,但各金融机构可在基准利率上下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所以车贷利率是多少,大家可以参考上述。综如上述,其实各大银行的车贷利率,在不同贷款期限的各有优势,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

其实贷款买车,除了要了解车贷利率是多少,不少银行都会推出贷款买车的相关优惠,建议大家在选择去先去当地的银行进行询问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