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车险出单平台有哪些 车险出单平台哪个好?

近两年,随着政府对保险行业的扶持,越来越多的保险中介机构都看中了行业的前景的可观性,而这段时间更是有一些车险出单平台不停的冒出。那么,车险出单平台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车险出单平台有哪些?

1、车车车险。车车车险是一个覆盖线上全渠道的互联网车险平台,集合人保、平安、太平洋、阳光、国寿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产品,让用户通过微信、APP、官网、客服电话等渠道实现在线选购,一键投保。

车险出单平台哪个好
车险出单平台有哪些

2、保行天下保行天下是智迅车联研发的一款供代理人使用的私家车车险移动交易平台,该平台与保险公司核心业务系统、财务系统完全对接,能够实时完成车险的报价、投保、缴费和佣金结算及提现。

3、保险界。保险界湖南优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的车险出单平台,可一键生成自己的保险超市,超市的所有内容均可后台配置,可绑定微信公众号与自己的域名。还对接数十家保险公司,保险产品丰富多样,客户可通过微信直接登录和购买保险。

车险出单平台哪个好?

车险出单平台哪个好呢?据市场不完全统计结果显示,保险业务公司备受关注的是“保险界”车险出单平台,相对于其他几款而言,它最显著的优势体现在“品牌自主控制性”上,这是最区别于其他几款车险平台的地方,系统可以一键生成自己的保险超市。

而且在超市中的产品以及内容可以在后台进行人工操作,并且可绑定微信公众号与自己的域名,不为他人做嫁衣,让保险中介公司每卖出一份车险,都是自身独一无二的域名。这款车险出单平台的亮点诸多,覆盖了在线出单+在线增员+多级分拥+产品丰富+操作方便等等,是一款保险业务公司必备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