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公积金贷款查征信吗 公积金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查征信吗?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2017公积金贷款查征信吗?

公积金贷款不仅要求用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还会查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虽然各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有所出入,可是基本都会要求用户的个人信用良好,即个人信用报告中截至申请贷款时前两年内个人贷款最高逾期期数不超过3期(含)、累计逾期次数不超过6次(含)。

公积金贷款查征信吗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查征信吗?据小编了解,有的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更严苛,看的是近5年的个人信用报告情况,所以公积金贷款是会查征信的,但具体情况要以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为准。

一般情况下,面签都是贷款的最后一步,前期的审核都已经通过完成了才会有面签这么流程,所以不出意外的话,面签等于签订贷款合同,之后只要等待放款即可,所以公积金贷款面签后还差征信吗?当然不了。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指缴存职员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所能申请的最大贷款额。其具体能带多少主要根据借款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情况、年龄、资信、申请贷款年限,以及担保因素和实际偿还能力等因素确定,但都不能超过各地区贷款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