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人人贷有哪些充值方式 人人贷理财可靠吗?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打个人借贷。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信息披露比较透明,会公布每季度的相关运营数据,方便投资人了解平台的运行状况,及时预测和规避风险。那么人人贷有哪些充值方式呢?人人贷理财到底怎么样?

人人贷有哪些充值方式比较方便?

1.用户在人人贷理财APP端通过充值绑卡进行快捷充值;

人人贷有哪些充值方式
人人贷有哪些充值方式

2.用户在人人贷电脑端通过充值绑卡进行快捷充值,或通过网上银行进行网关充值;

3.用户通过转账方式(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柜台转账)进行充值,转账时请根据平台提供的收款信息转账,以免造成资金延迟到账。

人人贷理财可靠吗?

作为上线7年的老平台,针对人人贷理财的肯定和批判声一直不断。那究竟人人贷理财是一个怎么的平台,在人人贷理财是否靠谱呢?今天,小编就从五个维度进行分析。

一、平台背景:母公司人人友信获上亿美元融资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2013年,人人友信集团完成挚信资本领投的1.3亿美元融资,创同年全球互联网金融单笔融资纪录。

二、理财产品:三大理财各具特色

人人贷理财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风险分散、适合年轻大众的明星理财产品。人人贷理财产品包括P2P、基金、定期理财等。其中为适应监管要求,人人贷将P2P业务独立。P2P理财产品包括:U计划、薪计划和新上线的优选计划。

U计划的期限比较丰富,从1个月-24个月,满足不同流动性偏好的投资者需求。预期年化收益在5.2%-9.1%,收益偏低,不过产品还是非常靠谱的。薪计划则非常适合工薪阶层,是存钱神器。薪计划每月投资金额在500元-20000元之间,锁定期为12个月,预期年化利率为8%,锁定期结束后,自动通过债权转让退出。但有一个缺点是,薪计划不支持提前退出。而优选计划锁定期为12个月,12个月后可自由退出,也可继续持有,兼具收益和流动性。

人人贷理财标的全部被打散到不同投资者,有效分散了风险。此外,人人贷理财的所有标的均适用于用户利益保障机制,且投标范围为机构担保标、实地认证标。从这两点来看,平台还是非常靠谱的。

三、风控措施:人人贷的核心竞争力

人人贷建立的贷前、贷中、贷后的环环相扣的风控体系,正是成为人人贷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人人贷三重审核层层把关,筛选优质借款人;多重渠道体系审核、自创个人信用风险分析系统、标准化审核作业流程及经验丰富的借款审核团队;还有专业的贷后管理团队及催收流程。

四、安全保障:银行存管+用户利益保障机制

人人贷用户利益保障机制保证金已达4.74亿元。此外,人人贷率先上线了银行存管,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分离,用户资金安全有保障。

五、运营实力:累计成交额超320亿

截止目前,人人贷理财累计投资人数超46万,累计成交量超320亿,90天以上累计逾期率仅0.2%。这等体量,在P2P行业已名列前茅。从运营实力和成交额来看,人人贷理财非常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