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花呗pass是什么意思 花呗PASS可享受哪些服务

支付宝的蚂蚁花呗大家都知道,但是花呗pass你知道吗?花呗pass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产品呢?有多少人知道花呗pass是什么意思,它与蚂蚁花呗到底有何区别?据了解,用花呗PASS有各种抢鲜、超值优惠特权。

花呗pass是什么意思有何用处?

花呗PASS是什么?花呗PASS是基于花呗产品特性,客户可根据与商家的约定,在购买商品或享受服务等场景中通过冻结花呗额度可优先获得商品、享受服务等;需要支付时商家可通过冻结额度进行扣款,客户次月还款即可。

花呗PASS目前主要开通了3项租用业务:

1.租手机:花呗额度可以做押金使用,新款手机随心用。好贷君认为,这个功能姑且就当做试用手机了,手机临时出问题也可以暂时顶替,用的好了再买新的也不错!

花呗pass是什么意思
花呗pass是什么意思

2.租时装:用花呗做担保,包月任穿不重样!明星同款,大牌专柜一网打尽,据说是喜新厌旧剁手党的福音,可以省下不少钱!连续包月首月优惠价199元,可以换30+件新衣!免邮费,包清洗,用后退还快递上门取。好心动,有点管不住手了怎么破?

3.租相机:冻结额度做担保,摄影不再穷三代!出门旅游不用愁,租个专业设备,也没那么贵嘛!除此之外,还有飞行器、海外退税、大牌预售3个服务正在筹备中。

花呗PASS新功能几个板块开通后,对爱美的女生来说最让人动心的还是时装有木有!想着当时吃土也要买的衣服穿了几天就不喜欢了,就此搁置好可惜,可以租的话是不是可以省下很多呢?一个月时间也足够把它穿得够够了,没错,就是这么喜新厌旧!买一件衣服的价格可以穿30件,每天换换换!想想每天因为选择太多要纠结穿哪一件的生活简直完美。

当然,由于是新开项目,第一批用户的反馈还未听到,可能很多人对租赁后的一系列退还问题还有异议,若是你不想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那就稍安勿躁,毕竟花呗PASS它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花呗PASS是基于花呗产品特性,客户可根据与商家的约定,在购买商品或享受服务等场景中通过冻结花呗额度可优先获得商品、享受服务等;需要支付时商家可通过解冻额度进行扣款,客户可次月还款。用花呗PASS还有各种抢鲜、超值优惠特权,快来成为花呗花呗PASS达人吧。

花呗PASS特权:

轻松用手机:花更少的钱用最新款手机

时装租赁:月月穿新衣做自己的女神

相机租赁:摄影不再穷三代

用飞行器:用上帝视角看自己

海外退税:退税从未如此简单

大牌预售:大牌包包每个新款都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