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人人贷U计划续期是什么 人人贷u计划怎么样?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打个人借贷。人人贷近期推出了一个U计划续期功能,究竟这个人人贷U计划续期是什么呢?据悉,U计划续期功能是人人贷WE理财推出的在用户持有的U计划到期后,帮助其将回款金额自动加入一期新U计划的便捷功能。

人人贷U计划续期是什么意思?

人人贷“U计划”推出很久了,在行业内有靠谱稳健的好口碑。人人贷推出“U计划续期了”,U计划续期功能是人人贷推出的在用户持有的U计划到期后,帮助其将回款金额自动加入一期新U计划的便捷功能。

人人贷U计划续期是什么
人人贷U计划续期是什么

当理财人持有的U计划到期并且已启用续期功能时,系统在U计划自动退出后,自动将理财人回款中满1000整数倍部分加入一期新的U计划中,剩余部分留在用户的主账户供用户自行支配。

a)当理财人在同一天有多期U计划转出完成并续期,则将续期金额合并统一加入一期新的U计划中。

人人贷U计划续期是什么
人人贷u计划怎么样

b)理财人每期U计划的续期加入金额单独计算。例:UA回款1500,UC回款11600。则续期加入金额为1000+11000,剩余部分留在用户主账户中供用户自行支配。

人人贷u计划怎么样?

人人贷u计划是人人贷推出的便捷高效的自动投标工具。U计划在用户认可的标的范围内,对符合要求的标的进行自动投标,且回款本金在相应期限内自动复投,期限结束后U计划会通过人人贷债权转让平台进行转让退出。

该计划所对应的标的均100%适用于人人贷本金保障计划并由系统实现标的分散投资。出借所获利息收益可选择每月复投或提取,更好的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