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价格是多少?

即使很多人说MPV并非是二胎政策下的“绝对解决方案”。本次别克推出的GL6就是相当典型的体现,精准化消费群体的目标下并不单单是一辆小号GL8,它还是有着相当多的自身独特设计。那么,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呢?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别克GL6新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家用型MPV、分别采用5座/6座式布局,设计上采用了别克全新家族式风格,整体上与GL8有着不少相似之处。那么,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别克GL6新车预计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别克gl6上市时间
别克gl6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别克GL6的整体造型与"大哥"GL8保持一致,车头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GL6的头灯造型较为犀利,灯组内配有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头灯。车身尺寸方面,别克GL6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

内饰方面,别克GL6整体采用了环绕式设计,其门板、中控台以及座椅等处采用棕色搭配。双色内饰配合中控台镀铬条,营造出了一定的豪华感。在座椅布局上,别克GL6提供了新颖的2+2+2式6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设计,且支持靠背角度调节。

别克gl6上市价格
别克gl6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别克GL6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传动系统方面,1.3T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方面,别克GL6将搭载四连杆式独立后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