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信托公司排名 十大信托公司有哪些?

信托简单来说,就是一种金融产品,一般又信托公司和银行发行。信托其特征是低风险、稳定收入,但投资资金门槛一般比较高,期限一般为一到两年,那么信托公司有哪些?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2017信托公司排名。

信托公司排名第一:中信信托

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3月5日,系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其前身为中信兴业信托投资公司。公司股东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中信华东(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注册资本为12亿元。

信托公司排名第二:平安信托

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独立法人机构;是国内第一批获准重新登记的38家信托投资公司之一。

信托公司排名
信托公司排名

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达69.88亿元,是目前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信托公司,被银监会评定为首批A类信托公司,拥有专业化的国际管理团队,稳健的经营理念以及卓越的品牌价值。

信托公司排名第三:中融信托

中融信托是经过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前身为哈尔滨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成立于1987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治理完善、风险管控有效、业务创新积极、人员覆盖全国的大型金融企业。

信托公司排名第四:华润信托

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2008年公司实现净利润8.23亿元;人均利润875万元;截至2008年底,公司总资产为53.54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达50.28亿元人民币,各项经济指标在中国信托行业中名列前茅。

2017信托公司排名
2017信托公司排名

2008年10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变更名称及业务范围,换领新的金融许可证。公司更名为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