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新华保险多倍保怎么样 新华保险多倍保靠谱吗?

新华多倍保是一款多次赔付重疾险,保障病种多,一共126种,其中重大疾病70种,轻症50种,还有6种特定疾病。保障全,赔多次是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那么,新华保险多倍保靠谱吗?我们来看看吧。

新华保险多倍保靠谱吗?

新华多倍保适合0-55周岁的人投保,保障终身,等待期90天。在保险责任方面,除了重疾、轻症外,还有身故保障。如果在前10年罹患重疾,还可获得一定的关爱金。多倍保将重疾分成5组:

新华保险多倍保靠谱吗
新华保险多倍保怎么样

癌症、与心血管相关的疾病、与神经相关的疾病、主要器官和功能相关疾病及其他疾病。每组重疾确诊,可累积赔7倍保额:其中癌症最高给付3倍保额,可分多次赔;其他4组重疾分别给付1倍保额,累计7倍。新华多倍保的轻症赔付和其他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没有什么不同,不存在坑人之处,最多给付5次,每次赔付20%保额。

新华保险多倍保靠谱吗?从新华多倍保基本情况来看,这款产品好像没有什么猫腻。至于是不是坑、骗不骗人,我们还要深入分析。从多次赔付来看,这款产品重疾分成5组,亮点是同组病种可以多次赔付,不像其他产品,不同组别才可多次赔付。癌症组可以多次赔付三次,每次赔付100%保额。这一点还是很良心的。

新华保险多倍保的另外一个优点就是提供关爱金,10年内重疾或身故关爱金,成年版额外赔50%保额,青少年版额外赔100%保额。综上,新华保险多倍保不骗人,不是坑。不过,小编要提醒的是,虽然多次赔付重疾险,可以多次赔付,但是人一生罹患多种重疾的可能性不是特别大。所以,多次赔付重疾险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