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年理财险哪个好 理财险利率一般是多少?

目前保险市场上的理财类保险主要分为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这三大类,并且保险公司每年的开门红产品,一般都是理财险。那么,2017年理财险哪个好,理财险利率一般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年理财险哪个好?

1、人保美好生活b款。由人保寿险美好生活年金保险(分红型)(B款)和人保寿险附加品质生活年金保险(分红型)(B款)组成。投保年龄是0—69岁,缴纳方式可以选择趸交、3年、5年、8年、10年,保障终身,最低利率3.5%,是目前市面上最高。

2017年理财险哪个好
2017年理财险收益率

2、平安乐享无忧。平安乐享无忧年金保险是一款分红型的保险,保障期限为终身,投保年龄为0—60周岁。平安乐享无忧年金保险产品有三大特点,一是分次投入,年年返还;二是分红收益,作为一款分红型的保险产品,“乐享无忧”可参与分红;三是教育、养老,资产传承。

3、2018平安玺越人生。2018平安玺越人生是一款投保较为灵活的理财型保险,交费方式分为3年交、5年交、10年交,并提供生存金+特别生存金+养老金+身故金保障。另外作为年金保险,玺越人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长期现金流,除了满足资产配置需求外,可提供长期的生存金和养老金领取。

4、国寿鸿福至尊。国寿鸿福至尊年金由国寿鸿福至尊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惠享版)和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卓越版)组成,具有年金给付多、满期领取早、收益节节高等特点。它是纯储蓄型的保险,年金最长合计可以领取19年。

5、泰康汇赢年金保障计划。泰康汇赢年金保险计划,由泰康汇赢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和泰康附加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投保年龄为0周岁至65周岁,可保障至105周岁。并且泰康汇赢年金保险分红型有一个金账户。金账户的保底年利率为2.5%,每月公布结算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