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房贷缺流水如何包装 房贷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当下多数人买房都会通过银行来贷款,当我们要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会叫你出示半年或一年的银行流水,如果你刚换了工作又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银行缺流水,这样的话银行就有可能不贷款给你,然而房贷缺流水如何包装就成为重中之重了。

房贷缺流水如何包装
房贷缺流水如何包装

一般情况下,如打工族要申请房贷银行会查看其工资收入流水,而这个流水可以简单看到其每月账户余额,是借款人当前收入和还款证明;如企业老板要申请房贷,银行同样也会查看其公司进出账目和每月账户余额。银行查看的这些流水的目的就是看借款人是否还款的能力,如果达不到要求其有权利不受理贷款。

房贷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房贷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房贷缺流水如何包装

房贷缺流水如何包装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下面小编介绍几种方法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你。1、一次性存进一定数额的钱。如果是因为工作的因素导致无法提供半年的银行卡流水,当你存进资金的时候,可以向银行证明你有偿还能力,也可以请求单位出示你的收入证明,以补充你是有还款能力的。

2、使用社保公积金等证明代替银行水。用这些证明的基础就是你每个月都在同一时间缴费,如果没有的话银行也会有理由相信你没有固定工作和收入,不给你进行贷款,当然也要注意的是不同银行有不同的规定,也不是所有的银行都可以用这些来代替银行流水。

3、增加首付,降低贷款金额。如果你的银行流水不符合规定,也没有其他证明的话只能增加首付了,如果在能力范围适当增加首付的话,在后期的还款中压力也会减少很多。

4、把贷款年限延长。有些银行会因为你把贷款年限延长了,从而降低对你银行流水的要求。

5、假如你已经结婚了,你的银行流水不满足条件,可以提供另一半的银行流水,夫妻双方提供的资料满足银行要求其也会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