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新款红旗H7售价是多少 红旗H7售价及图片一览

9月21日晚,一汽红旗新款H7于北京上市,作为H7的中期改款车型,相比老款,新车主要围绕外观细节与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在动力方面则继续沿用1.8T、2.0T、3.0L三款动力总成。那么,新款红旗H7售价是多少呢?

新款红旗H7售价是多少?

昨晚,一汽红旗新款红旗H7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化明显,内饰以及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动力上依旧是采用的1.8T、2.0T和3.0L V6三种动力系统。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那么,新款红旗H7售价是多少呢?其售价区间为24.98万-47.98万元。

新款红旗H7卖多少钱
新款红旗H7卖多少钱

外观方面,新款H7较老款车型更加霸气。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与车灯也不再相连,气质上比老款肃穆了不少。同时,前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LED光源的头灯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并带有随动照明功能。尺寸方面,新款红旗H7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

内饰方面,新款红旗H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阶梯形中控台上方以搪塑材质覆盖,表面为大面积仿木饰面。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带有通风/加热功能的前后电调真皮座椅、8英寸触控屏、3区自动空调、全系标配的BOSE音响也让新款红旗H7在未来市场中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

红旗H7售价及图片
红旗H7售价及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7采用了与上代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5500rpm,峰值扭矩260Nm/2000-4500rpm,并匹配同样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底盘部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也是该级别车型的主流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