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白金手链价格是多少 白金手链选购要注意什么?

白金一般是指铂金,用白金做成的手链可以说备受消费者喜爱。而市场上的白金手链的材质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pt950。那么,白金手链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具体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017白金手链价格是多少?

2017白金手链价格是多少呢?一般来说,白金手链的价格有如下情况:按重量计算。很多首饰都是按重量来计算价格的,而白金手链的价格也是这样算的。据小编了解,一克白金的市场价在一般能达400元,而一条素的无宝石式的白金手链重量大致在4g左右,算上加工费,那么市场价格就可以达到2000元了。

白金手链价格是多少
白金手链最新价格

另外品牌也和白金手链的价格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为每个品牌对白金的定价存在着一定差异,有的品牌价格在每克420元,而有的价格就会在每克480元。所以如果从品牌的角度来看,不同品牌的一般存在着上百元的差价。

白金手链选购要注意什么?

1、我们要先了解白金行情。其实,白金手链的价格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白金本身的价格,所以我们在选购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白金价格。当然,我们也要对之做出一个预算,大概的计算一下你会为这条手链支出多少。

2、款式的选择。因为不同款式的设计理念以及制作工艺都会有差异,而这些对于白金手链的价格也会有所影响,而且不同款式佩戴效果也是不同的。所以在选购白金手链的时候要注意款式的选择。

3、确定手链的手圈号。每个人的手型手腕都是不同的,而且不同手型佩戴的手链其效果会有很大差别的,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应根据自己的手腕粗细程度来选择合适的手圈号,以便选择合适长度的白金手链。长度在20-30厘米左右是比较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