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vivox20预售价是多少 新机分期付款方式有哪些

vivox20在进行广告宣传之后,对其全面屏的印象越来越深,目前vivox20即将来临,将于9月21日进行新品发布会,根据vivo官网预约人数显示,截止现在已有376145人预约。那么,vivox20预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vivox20预售价是多少?

此次,vivo将发同时发布vivox20和X20Plus,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运行Android7.1,配备4GB+64GB的内存组合,支持面部识别,电池容量3500mAh,5.5英寸屏,vivox20作为vivo时尚首款全面屏手机,从外观设计上与三星S8有几分相似,都采用了18:9的屏幕比例。

vivox20预售价是多少
vivox20手机报价

在配色方面有黑色和白色,不过黑色看上去更好看一些,因为黑色的边框和额头看起来更简洁明了,而白色的摄像头和听筒机会显得有几分突兀,至于指纹识别有可能是屏下指纹识别。那么,vivox20预售价是多少呢?售价具体多少还未得知,我们还是等待vivo官方来揭晓答案吧。

vivox20怎么分期付款?

1、信用卡分期。信用卡是最常见也最传统的分期还款方式。每个银行的分期手续费率有所不同,但是差别一般不大。我们拿招行信用卡来看,招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分3期每期的手续费是0.95%,分6期每期的手续费是0.80%,分10、12、18、24期每期的手续费率均为0.75%。

vivox20预售价是多少
vivox20上市时间

2、京东白条分期。很多人都会在京东上购买电子数码产品,如果你在京东上买vivox20,那么可以选择用京东白条分期付款,可以分为3、6、12、24期,每期的手续费率均为0.5%,比花呗的手续费率要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