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5万存款怎样理财 5万存款怎么存最划算

现在越来越多人注重理财了,这样不仅使自己的财富得到增值,还从中学习到理财的知识提升自己。其实很多人的理念就是想自己的小额存款可以以财生财,假如自己有5万存款怎样理财呢?对于小额存款的人来说,5万存款怎么存最划算?小编整理了几个方法给大家参考一下,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5万存款怎样理财
5万存款一年多少利息

理财是一门学问,同样5万存款,用不同的理财方式来投资,就会有不同的收益,正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那么对于5万元存款怎样理财的问题,是非常有学问的,不能盲从,要有计划!如果能做好理财的话利息也是一笔不少的数目。那5万存款怎么存最划算?

5万元有哪些理财方式?

1、手机APP理财。可以从手机上下载理财的APP,找一些信用高的网络理财软件。对于5万存款怎样理的问题,其实网络理财软件一般都是100起投,门槛比较低,也适合低收入人群理财。尽量资金分散着投入,时间久了,几乎隔几天就会有返款。

5万存款怎样理财
5万存款适合什么理财产品

2、保险理财。现在保险公司都会推出资金理财,那5万存款怎样理财?5万块钱可以用一部分投入保险,一般会有分红,利息也会比银行高。保险理财的时候要自己有判断力,看清楚保险条款的内容,保障资金安全。

3、定期存款。其实5万存款理财,存进银行相对而言是最安全的理财渠道。尤其是在国家四大行进行定存,几乎没有风险。商业银行利息会高一点。如果想要资金保障安全,可以将部分资金进行定存。

4、用余额宝进行存款。5万存款存进余额宝的利息比银行高,而且是相对安全的网络存款渠道。每天都计算利息,而且用款方便。存在余额宝里的钱也可以随时消费使用。是年轻人很青睐的理财渠道。

5、购买金条或者白银。可以找懂行的朋友,在合适的时候,5万可以投资一些黄金、白银。保障自己的财产升值。

6、投资店铺。现在很多大型商场开业前,会进行招商。那5万存款怎样理财呢?其实5万元可以投资商场的店铺。投资后,不需要经营,店铺的经营者会定期返钱,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理财方式。

这是小编为你们整理的6个理财方式,有适合你的吗?最后提醒各位投资者,无论选择何种理财方式,都要牢记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高风险,理财不能只看收益,本金的安全应该放在第一位。另外不要将"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可以选择几种理财方式以组合的形式进行投资,从而实现财富的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