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零钱通限额多少 微信零钱通入口在哪里?

日前,微信支付开启新功能“零钱通”测试,只要申请成功即可成为首批“零钱通”用户。当然,相信不久后“零钱通”功能就会正式入驻微信。那么,微信零钱通限额多少呢?小编来给大家具体的讲一讲。

微信零钱通限额多少
2017微信零钱通限额

根据微信官方描述,微信支付零钱通就是原来的零钱理财功能的升级,也可看作是“微信零钱理财和微信零钱功能的整合”。【微信支付零钱通】功能与【支付宝的余额宝】类似,可直接用于消费,如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等;也可以让用户放在微信里的零钱产生收益。

微信零钱通限额多少?

微信用户已经达9亿之多,很多用户都知道微信此前已经推出了“零钱理财”功能,只是理财功能和零钱账户割裂,两者没有实现同步,用户无法在理财的同时随时消费。为了弥补这一短板,微信支付终于推出“微信零钱通”,根据介绍,微信零钱通在规模、功能、定位等方面与余额宝有所区别。

微信零钱通限额多少呢?据介绍,微信零钱通的限额为单日单笔最高10万元,微信零钱支付最高额度20万元/年。相比于余额宝8月14日起的限额新规,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零钱通还没有公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限额标准,但是从零钱通单日单笔限额来看,应该不会像余额宝限额10万。

此外,考虑到余额宝对接的基金仅为天弘货币基金,它是货币基金中的巨无霸,而零钱通对接的货币基金有四只,所以在零钱通限额方面,可能不会像余额宝那么严格,很可能高于余额宝的限额10万。不过,微信零钱通限额多少还是以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