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设银行余钱专享可靠吗 风险水平高不高?

目前建设银行乾元余钱专享有两款产品,分别是乾元-余钱专享2017-2理财产品和乾元-余钱专享2017-1理财产品,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建设银行余钱专享可靠吗?投资这两款理财产品会不会有风险呢?

建设银行余钱专享可靠吗?

现在的两款余钱专享产品风险水平都不高,根据目前在售的乾元-余钱专享2017-2理财产品的风险揭示书,这款产品风险水平较低,建设银行给出了两盏灯的风险标识,具体如下:

建设银行余钱专享可靠吗
建设银行余钱专享可靠吗

虽然风险揭示书表明建设银行余钱专享不保证本金安全,但是这个风险等级的产品,在各银行的实际操作过程中,还没有出现过本金亏损和收益不达标的情况。

结合整体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情况来看,两盏灯的风险标识算是比较低的危险性,所以小编认为建设银行余钱专享是可靠的。当然,购买理财产品还是看集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考虑,如果投资者本身是保守类型的,可以选择保本的理财产品。

建设银行余钱专享风险水平

目前建设银行发售的两款余钱专享理财产品:乾元-余钱专享2017-2理财产品和乾元-余钱专享2017-1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都是两盏灯,根据建设银行给出的风险说明,此类产品不提供本金保护,但客户本金亏损和预期收益不能实现的概率较低。

建设银行余钱专享可靠吗
建设银行余钱专享风险

此类风险的产品可以理解为银行R2级,虽然银行表示不保本,但是在各家银行的实际操作中,还没有出现过本金亏损和收益不达不到预期的情况。

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根据自己实际的风险承受能力来购买理财产品,如果投资者本身较为保守,不能承受任何风险,那么选择建设银行乾元余钱专享可能不太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