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酷盈网清盘最新消息:投资者资金能挽回吗?

上线银行存管的P2P平台也一样会暴雷,各位投资者注意啦,酷盈网最近雷了。酷盈网清盘最新消息,平台于2017年9月7日发布清盘停业公告,而据小编了解到的情况,酷盈网于8月11日才上线徽商银行存管,也就是说酷盈网从存管上线到清盘时间还不到一个月。那么,投资者资金能挽回吗?

酷盈网清盘最新消息

酷盈网于2017年8月11日上线徽商银行存管,结果存管上线不到半个月平台就宣布清盘,打破了网贷平台上线存管系统后最快清盘的记录。据了解,酷盈网从出现问题到宣布清盘,仅7天。

酷盈网最新消息
酷盈网最新消息

9月1日有投资人爆料称酷盈网出现提现困难,此时酷盈网的解释是“技术问题”。此后三天,酷盈网连续在官网发布“关于部分项目还款失败”公告,并解释还款失败原因是“系统数据传输异常”、“存管银行每日22:00停止还款处理”、“周末时效问题”、“存管银行每日跑批还款规则”等等。

此外,海淀公安分局万寿路派出所公告表示酷盈网因逾期无力支付投资人本金和利息,部分投资人聚集维权,公安机关已对此案立案侦查,并对酷盈网办公地址予以封闭,投资者有需要反映情况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据资料前往万寿路派出所。

投资者资金能挽回吗?

据了解,海淀公安分局万寿路派出所公告表示酷盈网因逾期无力支付投资人本金和利息,部分投资人聚集维权,公安机关已对此案立案侦查,并对酷盈网办公地址予以封闭,投资者有需要反映情况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据资料前往万寿路派出所。

有业内人士表示,遇到类似情况,投资人要第一时间收集理财款项支付划拨的证据、合同协议类证据,以及理财交流过程中留下的其他相关证据,积极维权。除此之外,投资人还需注意这些事项:1、抱团取暖,统计被骗金额,投资人应建立qq维权群,分享大家收集到的证据。

2、谈判协商,理性维权,请专业法律顾问与平台律师交涉、取证,争取可以将抵押物变卖进行回款,3、把握时机,报警维权,4、行政诉讼,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