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iphonex是什么版 iphonex价格多少钱?

在iPhone8即将上市前出现了一个iphonex,究竟这个iphonex是什么版本,iphonex与iPhone8有什么区别呢?近日,随着在iOS11固件代码曝光,有国外大神从中发现了一些关于新iPhone的消息,发现今年会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为iPhone8、iPhone8Plus以及iPhoneX。其中iPhone8以及8Plus是常规升级的版本,而iPhoneX则是苹果为十周年准备的特别纪念款机型。

iphonex是什么版本与iPhone8有何不同?

此前苹果iOS11GM准正式版遭到泄露,从而让我们得知了iPhone8、iPhoneX的更多秘密,而苹果10周年版iPhone也被挖出名称定为iPhoneX。现在开发者得到了关于iPhoneX的更多爆料信息。

iphonex是什么版
iphonex是什么版

首先是iPhoneX搭载的A11处理器,开发者@stroughtonsmith表示,这款A11芯片将是6核心处理器,包括2个高性能的Monsoon核心,4个低性能的Mistral核心,都具备独立寻址能力。

作为对比内置在iPhone7、iPhone7Plus中的A10Fusion芯片拥有四核心,分别是2个高性能核心,2个高效率核心。iPadPro中的A10X拥有6核心,采用3+3模式。这意味者iPhoneX、iPhone8将是史上性能最强的iOS设备。

另外iOS11GM还透露,iPhoneX、iPhone8将支持4K/60帧视频拍摄、1080P/240帧视频拍摄。

iphonex是什么版
iphonex价格多少钱

另外开发者还发现,iPhoneX还将支持无线充电,甚至在充电的时候还有一些3D动画演示等。但iPhone8机型还不能确定是否支持无线充电。

iphonex价格多少钱?

本周三的iPhone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将推出一款采用OLED异形全面屏、竖排双摄、没有TouchIDHome键的颠覆性新产品,基本确定命名为iPhoneX。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为,iPhoneX的售价将达到1000美元左右。

对此,财富杂志认为,1000美元(据说国行7488元起)的历史新高价会对果粉的忠诚构成考验,或是成败的关键。

苹果采取这样的定价,原因也比较多样,首先是和iPhone8/8Plus(也就是iPhone7s/7sPlus)形成定位差,其次是去年以来内存、屏幕等元件的涨价,第三是iPhoneX本身有着重大的升级,原有的成本已经不能覆盖更昂贵的技术、投入等。

对于这个售价,外界也有担忧,比如巴克莱银行,他们建议999美元的iPhoneX附送156美元的200GBiCloud和一年AppleMusic订阅,否则销量会止步40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