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年真融宝安全吗 真融宝是否有银行存管?

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靠谱的平台投资,才能保证投资的钱不会打水漂,同时不会让自己的资金有所损失。那么,备受投资者青睐的真融宝安全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7年真融宝安全吗?

2017年真融宝安全吗?据官网介绍,真融宝是智能化资产配置一站式大众理财平台,通过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服务,为用户构建跨越资产品类和市场的一站式理财平台。

2017年真融宝安全吗
真融宝是否有银行存管

2014年8月才上线,10月就获得有国资背景的基金安芙兰国泰创投风险投资,15年前后不到8个月时间,先后获得世界顶级风投机构经纬创投A轮、红杉资本B轮投资,颇具一定的实力。

真融宝是否有银行存管?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真融宝官网、APP都运营正常,还不定时地发布新标的,用户投资、提现体验等一切正常,所以平台还没有跑路。至于会不会跑路,来看看它的上线时间和是否有银行存管。

从成立时间来看,真融宝从2014年8月成立到现在,已经满满当当有2年了,在这两年中投入了不少成本,也累积了一定的行业经验,相比那些成立时间还不到半年的新平台而言,真融宝是不会轻易跑路的。

从银行存管来看,P2P平台会跑路,最大的原因在于平台没有将用户资金交由银行或第三方支付平台存管或托管,用户的资金其实就在平台手里攥着,想跑路也容易得多。虽说真融宝没跑路,但是平台没有上线银行存管,至于用户资金由谁保管,平台也没有详细说明,所以,但以这点来看,真融宝的风险相当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