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样以卡办卡 哪家银行以卡办卡额度高?

互联网越发达,信用卡被人们使用度就越广了,现在的年轻人几乎人人手上都拥有不同的信用卡。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更让人缺钱时不用羞于跟别人开口了。那么,怎么样以卡办卡?哪家银行以卡办卡额度高呢?

怎么样以卡办卡
信用卡以卡办卡条件是什么

怎么样以卡办卡?如果你目前已经有一张或多张在使用的信用卡,信用记录良好,每期按时还款,那么可凭借正在使用的信用卡流水和信用记录便可申请其他的信用卡,并且审批速度也会比申请第一张信用卡更快。

以卡办卡需要的条件

1、他行信用卡:首先,我们需要有一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这张信用卡就是我们办理新卡的敲门砖,有了这张卡大家才能据需进行申请。

2、信用记录: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来的信用卡超过6个月以上,并且在您使用期间没有预期、恶意透支等不良记录。

怎么样以卡办卡
以卡办卡是什么意思

3、信用额度:您的已有信用卡的平均信用额度最好不低于5000元,这是为什么呢?一般您的信用额度较小有几个主要原因:个人信用不好、还款能力有限、申请资料不完整。银行认为您的风险较大才会给您一个小额度,为了规避风险,其他银行当然不愿意为您审批信用卡。

哪些银行可以以卡办卡呢?据了解,目前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可以支持以卡办卡,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呢、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的信用卡不支持以卡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