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购买比特币 比特币怎么交易?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因其的生产需要大量的计算机算法,所以造就了其经济价值,时至今天,比特币已经成为最值钱的虚拟货币。那么如何如何购买比特币?比特币怎么交易?下面以OKCoin平台为例,为大家讲讲如何购买比特币。

如何购买比特币

1、第一步您需要注册一个OKCoin中国站账户。OKCoin中国站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严格的资金安全保障和最专业的比特币交易服务。您可以在这里获取实时的比特币交易行情。

如何购买比特币
如何购买比特币

2、第二步通过身份认证来提高用户等级。成功注册成OKCoin账户后,点击身份认证,提交相关的认证信息,可以帮助您调高用户等级,拥有更多的用户权限。

3、第三步选择合适的方式购买比特币,您完成身份认证后,可以选择OKCoin中国站支持的方法将资金转换成比特币。您将享受零手续费、便捷易操作的购买比特币服务。

比特币怎么交易

1、在上文了解过如何购买比特币后,那么自己挖的比特比特币怎么交易?首先需要在网上找一个可以交易的比特币网站,然后通过交易网站的平台,把比特币卖出去就可以了。你挖到越多就可以变现的越多。

2、不管你是在哪个交易平台,大概的流程就是把你当前挖到的比特币,转入到交易网站给你指定的比特币地址中。当转入成功以后,就可以在交易平台上卖出自己的比特币了。当然,如果你要买入的话,在交易平台网站上也是可以完成的。

3、其实,比特币网上交易的方法与股票、基金之类差不多,可以把自己手中的卖掉,也可以买入,所以不论你是自己挖的,还是买的,都可以卖出,这样就有一个买入、卖出时机问题,可以借鉴高抛低吸的手法。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比特币行情波动比较大,投资需谨慎,风险是第一位。而关于如何购买比特币,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