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基金定投哪个银行好 基金定投的好处是什么

害怕高风险波动大不想炒股,基金定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好积累财富。基金定投,除了到基金公司购买,还可以到银行购买,那么基金定投哪个银行好呢,基金定投的好处都有哪些。别急,马上为你介绍一下。

基金定投哪个银行好

了解基金定投的人都知道,在银行选择基金定投是零风险的,本金安全的,而且收益也稳定,十分靠谱,这也是大多数人选择银行定存的原因。方便的是,选择银行基金定投能提前预知收益情况,还能根据自身的条件去判断定存方式。

基金定投哪个银行好
基金定投哪个银行好

关于基金定投哪个银行好这个问题,大家不必太在意,因为基金定投在哪家银行其实都一样,主要是各家银行的手续费不同。基金定投产生的收益跟选择哪家银行没有任何关系,并不会出现哪家银行的收益高很多的事情,因为银行只不过是代销基金公司发行基金的,最后经营的人还是基金公司的专业经理。

只有一个原因是跟基金定投选择哪个银行好有关,那就是除非你刚好想买的基金是这家银行没有代销的,只能换另一家银行了。所以,不用纠结基金定投哪个银行好,自己选择喜欢的银行去定投就行了。

基金定投哪个银行好
基金定投的好处是什么

基金定投的好处

基金定投的好处是要坚持长期定投,举个例子:假设你每个月基金定投一千块,长期定投23年,市场年化10%的收益,那么最终会积累到106万,而本金只用了27万,回报却高达了4倍。看完,知道基金定投的好处了吧,这就是市场加时间的双重效果。当然啦,基金定投的金额越大,收益也越多。

但如果你是想一夜暴富,基金定投是做不到的,它还是适合做中长期的投资者,是一种较为稳健的理财方式。不过基金定投的缺陷还是有的,最明显的缺陷就是收益固定了,其中流动性也较差,若是提前支取存款,是没办法享受到较高的定期利息收益的。

值得提醒的是,千万不要听信他人说某个基金好,就去买这个,建议小白还是得咨询一下银行相关工作人员或者是基金公司的工作人员比较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