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北极光钻石价格是多少 北极光钻石值得购买吗?

钻石是美好的象征,对于女性来说更是有着不小的诱惑力。钻石的硬度以及完美切工使得其流光溢彩,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然而钻石越大,等级越高,它的市场价格也就越贵。那么,北极光钻石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北极光钻石值得购买吗?

北极光钻石,单从名字来看,就是指北极上空绚丽多彩的发光现象,这也是因为这款钻石被命名为北极光钻石的原因。据小编了解,能称之为北极光钻石的,必须切工极尽完美,同时满足美国宝石学会-AGS检测机构的3个“0”标准的极品圆明亮型钻石,才可以被称之为北极光钻石。从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看出,北极光钻石的品质是非常高的。

北极光钻石价格是多少
北极光钻石价格

据悉,如今市场上北极光钻石的数量非常少。在全球钻石中每月仅有2000颗的供应量,而在中国,大约每月仅有400颗的供应量。北极光既然如此完美,它的价格也是极高的。据了解,北极光钻石除了有美国专业证书外,还会配有光学鉴定证书GEMEX,所以我们也可以通过证书来辨别真伪。

另外,购买者也可以通过肉眼来观察,因为北极光钻石的切工十分完美,遵循45°的黄金切割原则,使照进钻石的光线可以折射出来,有着流光溢彩的效果,所以购买者可以根据这点来辨别。

北极光钻石价格是多少?

北极光钻石价格是多少呢?具体价格表如下:证书AGS重量0.33市场价为9200;证书AGS重量0.32颜色F市场价为9500;证书AGS重量0.33颜色E市场价为9600;证书AGS重量0.34颜色F市场价为9700;证书AGS重量0.42颜色D市场价为15900。

证书AGS重量0.56颜色G市场价为24900;证书AGS重量0.90颜色G市场价为57700;证书AGS重量0.94颜色D市场价为77600;证书AGS重量1.75颜色D市场价为3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