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金豆包逾期最新消息:投资者能要回资金吗?

金豆包,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个人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金豆包逾期最新消息:近日,金豆包陷入了逾期风波,自8月29日起,不断有投资者表示金豆包出现项目逾期、客服联系不上等问题。那么,投资者能要回资金吗?

金豆包逾期最新消息

金豆包逾期最新消息:8月29日,有投资者表示,本应于8月28日到期的项目8月29日仍未回款,疑似项目出现逾期。平台部分项目出现逾期属于较为正常的情况,并不意味着平台直接跑路,但该信息引起不少投资者的恐慌。

2017金豆包最新消息
2017金豆包最新消息

8月31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表示,金豆包平台提现不到账,客服也联系不上,似乎坐实了金豆包跑路嫌疑。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投资者表示金豆包提现回款均正常,认为网上出现的提现困难纯属谣言。一时之间,金豆包逾期的事件的发展成迷。

8月31日下午2点,金豆包官网针对逾期事件发布了公告。公告称,8月29日,金豆包平台发生了借款人逾期还款的情况,针对该情况,目前平台已对借款方启动追缴程序。经平台实地参考,出借人方足值抵押物可完全覆盖项目出借金额,之后平台将对借款人企业的抵押物采取变卖抵押资产等催缴措施。

截至目前,有金豆包投资者表示已收到平台垫付的部分金额,并对金豆包处理该事件的态度感到满意。小编认为,此次逾期事件尚未结束,若金豆包能将这次逾期事件完美的解决,平台将能收获一批忠实的用户,若处理失当,那么平台的发展将受到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