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银行卡怎么冲q币 手机话费怎么充值q币

q币是腾讯研发的一种虚拟货币,它能用作腾讯QQ会员的开通和各种各样游戏钻石等级的升级,还可以用来购买游戏中的道具。由于q币可以购买许多道具,在玩游戏时很方便,所以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还是有朋友不知道银行卡怎么冲q币及手机话费怎么充值q币,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这两种充值方法。

银行卡怎么冲q币
银行卡怎么冲q币

银行卡怎么冲q币呢,首先这张银行卡的网银要开通,开通网银有两种方法:一是自己到银行柜台办理,二是自己在网上开通。只有开通了网银之后,才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q币充值。使用银行卡充值q币具体如下:首先,使用手机登陆QQ,登陆进去之后点击自己的头像设置,看到QQ钱包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充q币选项,再点击进去,选择你想要充值的q币数额,选择好数额后,在点击使用银行卡支付,再根据手机页面的提示将银行卡的信息一一填写好,再按确认,就可以充值成功了,而且使用银行卡充值还有八折优惠!这个是手机版的,下面来介绍一下网页版的银行卡怎么冲q币。

网页版的使用银行卡冲q币,要在网上找到腾讯充值中心的官网,一定要注意是官网,不然其他网站的有可能会受骗。进入网页后找到银行卡的选项,进去之后就会出来充值的页面,点进后输入自己的QQ号码、充值数量。选择要支付的银行卡,支付的银行卡有两种,一种是储蓄卡,一种是信用卡,这两种银行卡付费方式中选择快捷支付则享95折优惠,而使用网银支付则不享受折扣。

手机话费怎么充值q币

知道了银行卡怎么冲q币,很多朋友还想知道手机话费怎么充值q币,其实小编要说的是:它们两个充值的步骤是一致的,就是在选择支付方式上一个是使用银行卡支付,一个是使用手机话费支付。但是使用手机支付时要注意的是,在QQ软件中最多可以充值100个q币,其中1元话费等于1个q币。

还要注意的是目前支持手机话费充值q币的只有联通和电信手机卡,移动是不支持的,而且目前联通支持的地区也只有山西、广东、江苏和内蒙古。电信的则为广东、浙江、福建、江西、广西、重庆、西藏、上海、江苏、贵州、安徽、湖南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