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个人信用贷款怎么样 个人信用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有钱能随便吃喝玩乐,没钱就愁了。但如今着急用钱的时候是可以贷款的。贷款机构根据市场的需求,推出了不同的贷款产品。如果是没有资产的朋友,也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那么个人信用贷款怎么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信用贷款是银行或其它金融机构向资信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在银行申请个人贷款,银行对贷款资金的用途是有要求的。

个人信用贷款哪个银行好?

通常来说,目前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都各有优势。比如渣打银行的现贷派,一直以放款额度高在业内获得信赖;花旗银行的幸福时贷,向来以其花旗的品牌影响力、放款速度、专注的服务而闻名;又比如平安银行的平安易贷,从问世以来就以较低的申请门槛、较多的贷款申请地区而获得良好口碑;建行公积金信用联名贷款,交通银行公积金信用联名贷款,建设银行小额增值贷款和工商银行优贷通这四种产品的利息最低,贷款一年只需要3564元的利息。

因此总体来说,申请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没有哪家产品最好之说,只有哪家银行的贷款产品,更符合自己的实际需求,消费者只有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才能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当然,个人信用贷款因为有着无需抵押和担保的特性,因此在贷款利率上要比无抵押贷款高出一些,消费者在申请前要计算好每月的还款金额,看是否能够承担还款。不要给今后的生活带去烦恼和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