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吉利博越怎么样 吉利博越价格及图片

近日,网上很多车友非常关注吉利博越怎么样,是不是很耗油?以及吉利博越最新价格是多少?吉利博越自2016年3月26日上市,就备受关注,外型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智能化方面也“智高一筹”,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令其迅速成为汽车界“网红”。

吉利博越怎么样口碑好吗?

谈到博越,可以说是一款争议非常大的SUV,喜欢它的人认为它的身上满是利益,外观霸气,内饰豪华。而不喜欢它的人认为,其油耗大,有异响。

吉利博越怎么样
吉利博越怎么样

再近期发布的5月份中国SUV销量排行中,博越以21089辆的销量排行第五。可以说效果仍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在市场反应来看,博越是一款非常受宽广车主等待的一款SUV。

首先从外观方面谈起,可以说博越的外观计划仍是恰当冷艳的,由于其外观是由国际闻名汽车计划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计划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计划创造的。

前脸计划沿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整体看上去简练,锋芒明白。鹰眼外型的LED前大灯,外型尖利,立体感十足。悉数车身上,博越采用了流线型计划,给人一种运动气味。

可以说单纯从外观上来说,中国自立品牌无论是吉利仍是长城如今都已追逐上来,合资车想从外观上来与中国汽车厂商摆开间隔,那是非常困难的。

内饰以及安全配备方面,可以说如今的没有输给过合资品牌任何同等级车型。城市安整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印象、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说配备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博越有搭载6挡手动,163马力,1.8t涡轮添加发动机。或选择6挡手自一体,184马力,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由于博越自身的车重,动力方面不是很超卓,但是整体仍是让人满足的。

吉利博越最新价格

吉利博越为吉利家族一款比较高颜值的车型,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领跑,口碑更是一骑绝尘。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满意,据了解,吉利博越目前的报价为9.68-15.58万元。吉利最高优惠4万,送10000豪华装饰大礼包,不过唯一让网友诟病的就是油耗偏高。相比其他国产SUV,博越“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最好的“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