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西联汇款手续费多少 中国银行有西联汇款吗

当我们需要进行国际汇款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用到西联汇款,很许多银行汇款一样,西联汇款也是要收取手续费的,那么西联汇款手续费多少?西联汇款手续费高吗?下文将来详细说说,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西联汇款手续费多少

1、西联汇款手续费(非洲地区除外):五百美元以下的汇款手续费为十五美元;五百块钱到1000块钱之间的汇款手续费为二百块钱;1000块钱到两千块钱美元的汇款金额汇款手续费为25美元。

西联汇款手续费多少
西联汇款手续费多少

两千美元到五千美元的汇款金额汇款手续费为三十美元;五千美元到1万美元的汇款金额汇款手续费为四十美元;超过1万美元的汇款金额每增加五百美元或者是零数,就会加收二十美元的手续费。

2、西联汇款手续费(非洲地区):五十美元以下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十三美元;五十美元到100美元之间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44美元;100美元到二百美元之间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21美元;二百美元到三百美元之间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27美元。

三百美元至四百美元之间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32美元;四百美元到五百美元的汇款金额汇款手续费为37美元;五百美元到750美元之间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42美元;两千美元到2500美元手续费为85美元;超过2500美元每增加五百美元或者是零售,那么就会加收二十美元的手续费。

中国银行有西联汇款吗

中国银行是可以办理西联汇款相关业务的,如果是第一次通过中行收西联汇款,需要到中行柜台办理,带收款人身份证原件,填相关表格,告诉柜台员工以后想在中行网银办理不再跑银行柜台了,柜台会办好申请登记,办好后下次就可以在中行网银上办理西联收汇了。关于西联汇款手续费多少,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