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腾讯信用分怎么提升 腾讯信用分如何计算?

据悉,微粒贷完成审核,并评估出额度,是因为其有一套评估借款人自制的体系,那就是腾讯信用。根据申请人腾讯信用分的高低,即可快速完成审核,是拒贷还是放款,给予多少额度。那么,2017腾讯信用分怎么提升呢?我们来看看。

2017腾讯信用分怎么提升?

想要提升腾讯信用分,那就有必要知道腾讯信用分是怎么计算出来的。一般来说,腾讯信用分主要受以下几大因素的影响:1、履约指数。这个和芝麻信用的信用历史比较类似,简单来说就是你的贷款、信用卡以及各种消费分期是否按时、足额还款。

腾讯信用分提升技巧
腾讯信用分提升技巧

2、安全指数。主要是个人信息是否准确,账户安全性是否足够高,财付通、理财通是否通过实名认证,联系方式是否经常变更等等;还有个人资产情况,如各类资产的构成,是否有通过理财通或手机QQ购买理财产品。理财账户余额高低等等。

3、消费指数。个人手机QQ、微信支付支付行为,是否经常使用手机QQ或微信购物消费,消费记录是否良好等等;另外就是个人社交行为和人脉关系,简单的来说,是否经常使用手机QQ发红包、转账,或者朋友信用分的高低都会影响自己的腾讯信用分。

腾讯信用分怎么提升呢?腾讯信用分提升技巧如下:贷款、信用卡按时还款,按时交纳水电煤气费;使用消费分期特权并按时还款;绑定银行卡,并进行实名认证;按照信用管理的要求,提交完善、准确的信用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