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为P9Litemini多少钱 新机最新预售价曝光

据GSMArena报道,华为新机P9Litemini近日在欧洲的匈牙利现身,提供黑色、银色和金色。据悉,华为P9Litemini采用5寸720P显示屏。那么,华为P9Litemini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华为P9Litemini的价格吧。

华为P9Litemini多少钱?

MT6737T四核心芯片、2GBRAM、500万+1300万摄像头组合,8.05mm厚,底部是microUSB接口。外形方面,P9Litemini其实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比如摄像头部分,该机提供黑色、银色和金色。那么,华为P9Litemini多少钱呢?P9Litemini售价190欧,约合人民币1501元。

华为P9Litemini价格
华为P9Litemini价格

此前,华为曾推出过一款P9Lite,华为P9Lite改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依然是800万像素。外观方面,华为P9Lite同样采用了一块5.2英寸1080P级别屏幕,机身尺寸与P9保持一致,但一体式金属机身被取消,仅剩金属中框。

其他配置上,华为P9Lite处理器也由麒麟955调整为八核心麒麟650,内置2GB/3GB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电池容量为3000mAh,搭载基于Android6.0的EMUI4.1系统,提供黑、白、金三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