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如何投资理财 适合70万投资产品有哪些?

以往在大家眼里,投资理财似乎只是富人的专利,但如今时代不同,哪怕不是土豪也照样可以投资理财。那么,2017如何投资理财?钱少的朋友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还有没有适合70万投资的理财产品?

2017如何投资理财?

1、保险理财。2、银行理财。3、基金理财。4、股票投资。通常来说,这四种理财方式是最适合大众的,既安全又有一定的收益,投资的钱不要过多,这样就可以避免许多风险了。

投资理财如何选
投资理财如何选

理财的最终目的是使资产得到稳定的保值升值,而不是获得高收益。因此,在理财的过程中,一定要根据个人的实际财务情况制定正确的投资理财策略,选择最为适合的投资工具和理财产品,切忌因为盲目追求高收益而忽略投资风险。

拥有70万,对于穷人来说已经很富有了,如果在不缺钱的情况下,这些闲钱都是可以拿来投资的,股票基金这些都可以考虑,但一定还是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学过投资学的人都知道,任何投资须考虑三个要素,即:投资报酬率、投资风险以及投资时间长短。对前两个因素,大家探讨的比较多,但对时间,尤其是它的“相对性”,恐怕可以再多考虑一些。

以一个简单的例子来看,在1个一年期的期限中,赚5%和8%,对大多数的人看起来相差不大。但是如果以15年投资期限来看,结果上的差距,便是108%和217%,也就是说差了109%。深入地来说,“时间的价值”就是这个差距,所以“勿以善小而不为”,也可以说成“勿因小的报酬差异而不做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