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活期存款利息怎么算?

钱多就要存,而相比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来说,银行存款利率比较低,那现在央行各大银行存款利率将调整了,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活期存款利息怎么算?下面,大家来了解下。

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办理广发信用卡条件: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广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1%,存款五年利率为:3.2%。

增加银行利息的三种方法:首先定期取出利息,让利生利。其次是非等份定期存储,应对紧急情况。最后可以选择灵活存取的十二存单法。总之,存钱是有技巧的,学会存钱,你才可以获得更多的利息,才不会让钱白白躺在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