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金融分析师月薪 金融分析师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近年来,参加CFA认证考试的人越来越多。CFA如此火爆,是由于全球金融的迅速发展,催生了对CFA的需求,而金融分析师的工资也是很吸引人的,那么,金融分析师月薪到底多少?

金融分析师培训机构
金融分析师培训机构

成为一名金融分析师,目前已成为许多金融行业人员的目标。在一般人的眼里,这些岗位的确是多金诱人,从业者不是西装革履的职场精英,就是棉麻披身的高学历人才。所以,这就是为何近年来金融分析师行业越来越火爆的原因。

金融分析师年薪是多少?

作为紧缺人才,全球拥有CFA认证的约10万人,中国内地地区仅约2000人,因此CFA有着令人羡慕的高收入:

CFA年收入统计(单位:美元):美国19万;英国20万;新加坡11.3万;香港13.6万;加拿大10.8万;全球平均17.8万。

CFA与MBA年收入比较(单位:美元):哈佛MBA在美平均年薪12.8万,CFA在美平均年薪17.8万。

金融分析师的就业前景和薪资水平有没有令你红眼呢?事实上,金融行业会孕育出许多的金领人士。要想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金融分析师,必须是付出许多努力,一定要相信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