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注销账户申请 支付宝账户怎么注销?

现在对于使用手机的年轻人来说,支付宝账户几乎是每个人都有的东西,无论是平时的网上购物,还是线下的买卖,都会用到支付宝。那么如果有一天,我们不想用支付宝了怎么办?支付宝注销账户申请条件是什么?支付宝账户怎么注销?

支付宝账户怎么注销

1.登录我的支付宝账户,接着在右上角的帮助中心点击【自助服务】,申请支付宝注销账户。

支付宝账户怎么注销
支付宝账户怎么注销

2.确认协议页面后,等待系统将自动检测账户是否符合注销条件。

3.如果符合,选择注销账户的原因,然后点击【下一步】继续。

4.最后需要输入支付密码以完成注销账户操作,点击【确认注销】。

5.系统自动进行二次账户注销校验信息,检查成功后。账户将会自动冻结,48小时内账户会被注销。

支付宝注销账户申请条件

知道支付宝账户怎么注销后,那么支付宝注销账户申请条件是什么?

支付宝注销账户要符合三个条件:1.没有进行中的交易。2.没有余额。3.必须留有有效的联系方式。

支付宝账户怎么注销?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致电支付宝官方电话:9518。客服会为你详细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