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怎么提现 赎回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是建信货币基金中比较优秀的一只,成立于2016年7月26日。虽然成立时间只有1年多,但是收益表现不错。那么,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怎么提现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提现:

一、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未赎回。还没有建信现金增利货币还未进行赎回操作,那么提现前肯定先要赎回。以在支付宝-蚂蚁财富中操作为例。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在支付宝-蚂蚁财富中的赎回流程为:卖出提交-确认份额-资金到账。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赎回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赎回

其中,卖出提交也就是在点击“卖出”提交的当天即为T日,T+1日后进行份额确认,基金赎回份额确认的当天24:00前即可在余额宝中查询到账资金。

二、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已赎回。作为建信货币基金中取用灵活的品种,如果是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已经被赎回,资金已转入了余额宝账户,那么是可以直接在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相关页面进行转出操作的,具体步骤如下。

若是在网页版支付宝登录的话,在支付宝官网首页就可以看到,在“账户余额”下面就是余额宝的相关操作栏,点击“转出”按钮,就会跳转出一个页面让你选择“转出至银行卡”还是“转入账户余额”,点击选择“转入账户余额”即可将余额宝的钱转到支付宝账户上,点击选择“转出至银行卡”即可提现完成。

若是在手机支付宝APP上操作的话,在手机支付宝客户端上进入首页,可看到“余额宝”的图标,点击进入后选择转出,然后择转出金额根据提示选转入到支付宝账户或银行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