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 买货币基金选哪家?

2013年余额宝的出现,让货币基金又再走进普通投资者的目光里,这种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基金越来越被消费者所接受。想了解货币基金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是怎么样的?买货币基金选哪家?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

货币型基金是一种开放式基金,投向货币市场,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第一:银华货币

银华货币最新收益率:9.96%。基金管理人:银华基金。

近六个月和近一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9.88%和0.34%,所在基金公司为银华基金,公司规模为1447.15亿元,旗下基金有121只。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第二:易方达货币

易方达现金增利货币最新收益率:2.47%。基金管理人:易方达基金。

易方达现金增利货币B在五月份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首,近六个月和近一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3.88%和0.41%,所在基金公司为易方达基金,公司规模为3927.74亿元,旗下基金有195只。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第三:中融基金

中融现金增利货币最新收益率:2.46%。基金管理人:中融基金。

近六个月和近一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2.29%和0.39%,所在基金公司为中融基金,公司规模为415.2亿元,旗下基金有75只。

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榜第四:增益宝

嘉实增益宝货币最新收益率:2.36%。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

近六个月和近一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2.17%和0.38%,所在基金公司为嘉实基金,公司规模为3284.22亿元,旗下基金有170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