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可信吗 身份证如何贷款?

国内目前的贷款业务可谓穷出不尽,随便在网上点击一个网页,在街上走几圈,留意墙角那些黄纸广告,你都能得到一大堆贷款信息。这些广告一般宣称,无需抵押,自称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只凭身份证就能贷款。真有这么轻松的放贷条件吗?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可信吗?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有哪些

生活在21世纪的中国,你会发现,贷款真是很容易的事,上有大小银行,下有民间贷款公司,但现在宣称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一般分为两种: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

第一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信用贷款,由于做无抵押信用贷款的话,一般情况下银行的风险很大,所以很少有银行用简单的程序来做,即便有,也是要求本身在此银行有存款,而且发放额度很低。

第二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就是担保贷款,这是一种根据借款合同或借款人约定用借款人的财产或第三人财产为贷款保障,并在必要时由第三人承担连带还款责任的一种贷款。

但也不排除一下民间非法的高利贷公司,宣称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这种情况大家一定要小心。因为非法高利贷利息一般非常的高额,而且非法的高利贷公司习惯采用违法的追债手段,严重的话会危及到个人安全问问题,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