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全新凯美瑞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大概是多少?

近期,小编获得了国产全新凯美瑞首次公布于众的消息,新车与此前发布的美版车型一样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并且其仍沿用现款车型“2.5Q”等命名方式。那么,全新凯美瑞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凯美瑞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与此前发布的美版车型一样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并且其仍沿用现款车型“2.5Q”等命名方式。那么,全新凯美瑞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国产全新凯美瑞将于11月首发,目前尚未得知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

全新凯美瑞上市时间
全新凯美瑞上市时间

国产全新凯美瑞的两种外观与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普通版车型前进气格栅下部位置采用了横条设计;而运动版车型则使用“X”造型的前脸,搭配黑色网状材质,视觉效果较为运动。相比老款凯美瑞,两种设计都具有非常激进的风格。

全新凯美瑞运动版车型激进的不只是前脸,其尾部也保持着这份激进,双边共四出排气、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以及尾灯组下方的延长线都展现出新车运动的一面。相比之下,普通版车型尾部则相对平淡,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普通版车型还提供双边共两出和单边单出排气布局可选。

本次我们还发现了全新凯美瑞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申报图所示,该车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并且彰显身份的蓝色车标也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混动版车型上的单边单出排气由普通版车型上的右侧改为左侧。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国产凯美瑞旗下车型仍沿用现款车型“2.5Q”、“2.0G”等命名方式。车身尺寸方面,其中普通版(包括混动版)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而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

根据最新的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凯美瑞提供2.0L、2.5L及2.5L混动版三种动力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根据此前消息,预计燃油车型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