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商银行天添金怎么样 招行天添金收益率是多少?

招商银行天添金系列有五款产品,其中有两款天添金进取型理财计划,一款天添金稳健型理财计划,一款美元天添金理财计划,一款天添金理财计划。那么,招商银行天添金怎么样呢?小编带你来看看。

招商银行天添金怎么样?

招商银行天添金怎么样呢?刚开始涉足银行理财产品的人最担心的就是产品风险等级。招商银行天添金系列风险评级大多是R3平衡型,只有天添金稳健型理财计划(产品代码8193)为R2稳健型。

招商银行天添金收益
招商银行天添金收益

这两种风险等级都不保障本金,其中R2表示产品不保障本金但本金和预期收益受风险因素影响较小。而R3则表示产品不保障本金,风险因素可能对本金和预期收益产生一定影响。

招商银行天添金系列理财产品投资期限都较长,最短的也要3653天,2025年4月17日到期,而最长的产品到期日为2045年4月17日,总共要投资10958天。

招商银行天添金系列理财产品认购起点也不同,有的认购起点为10万元,有的只需要18000元,也有的是5万元,投资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

招行天添金收益率是多少?

五款招商银行天添金理财产品收益率都不相同,其中最稳健的天添金稳健型理财计划,产品净值从8月以来都维持在1.423—1.1435。而相对来说比较进取的天添金理财计划(产品代码8192),8月以来产品净值维持在1.2807—1.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