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信用卡还款方法 微信信用卡还款限额吗

微信现在的用途越来越广泛,出门在外,不仅代替了钱包,而且可代交房租电费等生活事务。但现在不少不少卡友选择在微信给信用卡还款,那么怎样用微信信用卡还款?微信信用卡还款限额吗?下文将来说说。

微信信用卡还款

1.进入微信,选择我的银行卡,找到信用卡还款。

微信信用卡还款
微信信用卡还款

2.然后添加需要还款信用卡的信息,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立即还款即可。

3.信用卡还款需要微信绑定一张储蓄卡,提前在里面存钱。

微信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

不同银行用微信给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不一,按腾讯公司的说法,各大银行几乎能在2小时内到账。浦发、江苏、宁波、南京、上海、北京等银行到账时间比较长(2-3个工作日到账)。

为避免出现信用卡还款逾期现象,小编建议选择在信用卡还款日到期前的一两天用微信给信用卡还款,这样一来可以充分享受信用卡免息期。

微信信用卡还款注意事项

1.预留充足时间给信用卡还款,以免造成逾期。

2.还款后,留意银行发来的是否入账的提示信息,若还款不成功可及时补救。

3.微信零钱也可以帮信用卡还款,但需要收取体系手续费。

微信信用卡还款限额吗

1.微信信用卡还款在地域上没有任何的限制,也不会收取您的跨地域还款手续费。

2.但是对每日的还款上限有一个规定,单笔上限是5万元,每天的上限也是5万元,一个月的上限是50万元。

对于微信信用卡还款,大家要注意的事,一但超出了微信信用卡还款限额,微信可是拒绝服务的,为避免出现信用卡还款逾期现象,大家最好计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