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是多少 怎么免手续费?

随着信用卡越来越普及,信用卡的好处被更多人发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信用卡购物,哪怕一元钱也坚决选择信用卡支付在网络购物中,同样很多买家都会选择信用卡支付。那么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是多少?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免手续费?

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

1、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指交易成功后,会向卖家收取的手续费,买家无需支付手续费。

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
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

2、手续费只对通过信用卡支付的金额收取,使用支付宝账户余额、红包、天猫积分、集分宝、购物券的费用不计算手续费。

3、淘宝卖家:按交易金额(含运费)的1%作为手续费,天猫卖家:按交易金额(含运费)的0.8%作为手续费。

4、阿里巴巴卖家:按交易金额(含运费)的1%作为手续费。

5、信用卡快捷买家付费手续费:交易金额(含运费)的1%,没有下限,上不封顶。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免手续费

1、在宝贝详情页的支付下面,有信用卡标记的表示可以用快捷支付不用手续费,这个1%的手续费其实卖家已经帮您交了。

2、万一看中的宝贝没有信用卡支付标识,我们也可以用网银支付来避免交这个1%的手续费。

3、在使用网上银行支付时,注意不要勾上那同意快捷支付了,直接登录到网上银行付款,这样你就可以免去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了。

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是多少,取决于购买商品的卖家条件,您可以选择储蓄卡或其他方式付款,或者选择有开通信用卡支付的卖家购物,这样是不需要服务费的。